close

鬧鐘還沒響人就醒了~

但是好想睡~

聽到路上車聲...地很濕~但陽光耀眼~

 

一出門~天候有點不上不下~

先去新店捷運站吃了兩個米血一個黑輪~

順便看一下正咩變人妻之人情冷暖~

 

LDS好長一大段~陪騎到110香腸攤~

走白雞~發現LDS果然大傷元氣~下白雞後~小七已改裝貨物上架~但店員阿咩在裡面熱情的雙手交叉~

 

111騎得很吃力....

不過還好接到台七乙就蠻順了~

沒車友壓力一路順順到三民小七補個奮起湖和麥香紅茶~

 

時間差不多是十點~想說花個兩小時騎個佛陀世界再下來~

再花兩個小時從關西回木柵~這樣才兩點~好像不錯~

 

再出發天色昏暗~果然和天氣預報一模模一樣樣~

這段台七的下坡傷當可怕~

連續直下導致車速傷當高~

不過還是順利轉進桃63~

 

63就是一直連續的上上下下~

有些坡度和產業道路有得拼~不過不是太長就是了~

望著佛陀世界方向烏雲罩頂~

我還是專心跟老天爺搶時間好了~

 

桃園車友傷當熱情~都會一直招手~~

大概是看我騎太慢要鼓勵我吧QQ

 

上了霸頂~逆向爬上石門水庫門口~這段爬的感覺傷當不錯~

門口的市集位置似乎有一些小變化~

 

切到台三乙經過一段下坡後的上上下下~

淋了幾滴奈米輻射雨~

 

來到了台三歡樂下坡~

我很乖的沿路邊溜...時速應該有5xkm/hr~

然後就有一台房車超車靠右停在路邊~

 

我就只好冷靜緩煞....(後輪轉動慣量很大不是那麼好煞)

然後看一下快車道後面沒車...再切出去~

 

左轉一個小上坡之後就來到了關鍵路口~

比想像中的要快看見關鍵左轉叉路~

 

切進去有點像102的感覺~

不過怪的是....這條路上沒住什麼人也沒什麼點~但房車就是一台一台出現~

 

桐花開了不少~有時會突然吹起狂風~下起桐花雨~

一開始的路還好~一直向上的上上下下~坡度也還平易近人~

4K4.5K那邊就比較抖一些~

路上有張牌子寫什麼....兩年來有3x車友摔傷...小心騎....

 

最後6K~6.5K那段大概有1X%~

不過扭一扭也就過了~沒獅仔頭山那麼QQ

 

因為烏雲罩頂有飄幾滴雨~

上面和旁邊還有路可以探險.....今天就先到佛陀世界就打道回府了~

 

一開始的抖下還蠻不容易的~

路有點濕還有花...一直選線~然後靈骨塔那個右彎~

車道變窄, 坡很抖~只要對向有房車上來應該很容易撞到~

 

這條路的感覺很難抓~路上又一直吹起怪風~

還是小心為上~

 

切回台三線~套公式爬上壩頂~接台三乙再套公式~順風居多公式套得蠻不錯~

 

到大溪小七補了一瓶可樂~12:31~

順順喝完上個廁所再套公式~順風慣性輪組很不賴~可樂功力稍退....不過我已抵達縣界~

天色比龍潭好的很多~

 

快意下滑~到三峽台三線路上~機車小蘿莉一直看著我~

最後在110上我把她給海晃了QQ

110繼續套公式~

不勉強的騎.....

 

發現可樂燒完時....我已在碧潭橋~

紅燈很久~看一下時間13:46~所以這段差不多花70~

 

到家剛好兩點整~

本來以為會好李家在躲過雨~不過過了一個小時也沒下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